花叶

[叶江]你是我的整个世界(番外)

有一天:

番外一、二叶江无误,番外三兴欣轮回霸图相关,涉及韩张、自由心证王肖王,注意食用!


 感谢@没几年  @江上待潮观 一起开脑洞~抱抱亲爱的,抱抱太太!



【番外一】

江波涛和叶修回家见了家长。

江波涛特别奇怪:为什么叶秋特别照顾自己而且那个态度……怎么感觉这么像嫁女儿?

他问了叶修。

叶修:咳,小江感觉很敏锐嘛。

江波涛:啊?

叶修:某种程度上来说……说‘嫁女儿’也没错,毕竟他是我弟弟嘛。

江波涛想了想。

他的脸就变了

江波涛:他是那个世界的的——

叶修:对。

叶修:所以你知道他对我拐了你这件事有多怨念吧?

江波涛:……

刚好走过来的叶秋:混蛋哥哥你又在欺负小江?和你说了要好好对他不要……

江波涛:……我感觉好微妙。

叶修:其实他担心也没有用,毕竟后来知道你所有的是我。

江波涛:……什、什么叫知道我所有?!

叶修:呃……这个……其实如果我想看并且特意去看的话,这世上没什么是我不知道的……

江波涛:……

叶修:冷静小江!短时间内二次开花对身体会有很大伤害!

叶秋:卧槽刚刚还在叮嘱呢混蛋哥哥你到底做了什么!!!

叶修:……我的锅。


【番外二】

第一次私下去兴欣时,江波涛被叶修一再叮嘱:“小乔倒的水可以接但千万不要喝!”

江波涛:“哎?”

“小乔他……是忘川水化身,所以他特别喜欢给大家倒水,但我们都不敢喝。毕竟那效果,小江你懂的。”

“懂……”

江波涛忽然觉得,乔一帆应该和周泽楷很有话聊——毕竟原形都和水有关!

“如果想去别生物的地盘转一圈旅游啥的,小江你可以和老板娘说,兴欣家属有折扣!”

江波涛:“不是直接找你就好了吗?”

叶修:“我的确没问题,不过找老板娘比较符合规则——毕竟她可是各地界联合守门人,兴欣的‘网’既防止不同生物的地盘触碰,也能运送不同的生物去不同的地方。”

江波涛:“所以前辈相当于BUG,而老板娘那边是正常程序?”

叶修:“……对。”

#道理是这个道理,但为何总觉得有哪里不对?#


【番外三】

荣耀联盟是个不一样的联盟,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的特色。

轮回战队最大的特色就是“生态”。

对没错,时髦值最高的轮回战队紧跟国家脚步、响应政府号召,以水精周泽楷为中心,江波涛为周边环境,方明华提供相应材料,建设了一个又一个美丽小花园!因为材料来源无公害无污染纯天然可循环(湖泊由周泽楷友情提供,花朵江波涛召集,栏杆等由方明华催化植物完成),因此不止一次成为地下联盟的绿化范本!

(对此,叶修表示:明华大大是因为总秀恩爱被别人喊“烧烧烧”所以才有提供柴火的功能吗?

江波涛:前辈你瞎说什么大实话,我们轮回可是S市文明绿化单位!

叶修:……哦。)

兴欣的特色则在于……乱。哦不,是多样化!

战队老板暂且不提,战队成员包荣兴,年龄不可考的混沌兽一只,化形后大概因为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,所以思维也一直没有任何人能追上。

战队成员莫凡,天外陨石成精,因为自幼受家乡文化熏陶三观均已成型,因此来到地球后一直有诸多不适应,话语很少。

纯种人类苏沐橙,天生阴阳眼并能沟通、安抚万物,战队里和莫凡交流最多。

编外人员苏沐秋,在陈果利用职务之便办起“地府一日游”后成为金牌导游,外快赚到手发软,经常通过私下偷渡来的手机发藏宝图给自己妹妹补贴家用。

(江波涛:……真不愧是前辈啊……

叶修:……我其实很普通,真的。)

霸图战队。

看着张新杰的睡眠时间就能推断出今晚月亮的圆缺——张新杰乃月光成精,每晚都必须准时“入眠”以回归原形吸收力量。

张.农历.新杰曾和自家队长有过一段对话。

张新杰:队长,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

韩文清:?

张新杰(严肃):我们阴阳相和,有助于实力增长。

异能者韩文清:……

韩文清为了打消张新杰的心思,特地找到了大巫王杰希。

然而王杰希并没有让他如愿以偿。

王杰希:“其实你们八字也挺合,真的。”

韩文清无话可说。

正好串门走过来听到“八字”二字的肖时钦轻声发笑:“王杰希你不是巫师吗,为什么还算八字?”

韩文清期待地看王杰希。

王杰希一晒:“我中西结合。”

“十巫你听说过吗?”

他认真地数着:“巫咸、巫即、巫朌、巫彭、巫姑、巫真、巫礼、巫抵、巫谢、巫罗……你猜我是哪一个?”

韩文清轻咳一声告辞。

他走之后肖时钦取下眼镜,目光炯炯:“我不知道你是哪一个巫,但我肯定你和妖族没有任何过节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:“?”

肖时钦:“因为我是金乌转世。”

“金乌转世天生炼器有利,所以我才会对机械如此着迷……”

王杰希想了想。

“肖时钦,你需要我帮你卜一卦看看夸父在哪吗?”

肖时钦:“……不了,谢谢。”

(不知为何知晓这件事的叶修:夸父也是巫族呢……他转世了也是巫来着……)


【番外四】

Q:为什么叶修这么吊一开始还是不知道江波涛的真实身份?

A:叶修非常注重隐私,不会主动去查看谁是谁……

Q:当初叶修为什么要救江波涛?

A:缘分天注定!


全文完


评论

热度(108)